close
以下文字,不知道,不能接受BL為何物者,別點進來.
內容真的很腐,被炸到我不管.


啊啊啊啊~~~這真是太過分了啊啊啊~~我終於了解何為"做一半"的感覺是什麼了OTZ
嗚嗚,事情是我跑去月鏡家歡樂的玩BL遊戲,結果正當男主角和戀人開始H的時候.
沒錯就是開始H,連褲子都脫一半了喔~男主角也開始要呻吟了喔!!!

結果!!!


月鏡他爹就闖進房間裡來說要月鏡出門了!!

然後?

然後主人都要離開了我當然也得被逐客啦!

可恨啊啊啊啊~~那個時候我才剛要享受(咦)可愛的男主角融化在保健室醫生懷裡的模樣和呻吟啊啊啊!!!為什麼啊啊啊~~(仰天)
喔嗚嗚,我終於知道平常把H寫一半讀者的感受是什麼...
不對,這比他們的感受更OOXX上百倍啊啊啊~~~(倒)

蛤?你問我說她爸闖進來沒看到什麼畫面?
那是因為他有敲門啊.
不過這不是重點QxQ

喔~恨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