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趕稿的經驗,真是太痛苦了。
套句絕望先生的話,絕望啊!我對不能睡覺還得早起的日子感到絕望啊!
最誇張的就是截稿日前一天,我四點才睡,七點半就起床,幹啥?繼續寫稿啊,娘的咧寫出來的結局還被人退稿。打從娘胎出來,我唸書也沒這麼勤勞過。

第二次結局,比較好一點喇賽了一千字,悲慘的卻是卡最後一句遲遲沒辦法完工,我光卡那句就卡了兩小時吧,我一點都不想成為杜甫的啊!(暈倒)
而且我的第二次結局改了四次,其中一次還改成我自己很滿意的KUSO結局,又被兩個人駁回不得上訴,他們說:「你故事從頭到尾都正經,結尾突然搞笑也太跳痛了吧!!」

我想,我是太久沒有寫荒唐學園那群妖孽了,一直寫正經文是會胃出血的。

………於是我一直呆在同學家反覆聽著小馬王的原聲CD。
因為小馬王的英文就是The Spirits 那就給我一點靈感吧!!

結果昨天又三點半才睡OTZ
今天早上比較好一點,九點才被人挖起來。好極了,至少有睡到五個小時,我卻感覺像是被壓路機輾過一樣,娘親的咧我今天還得在印刷廠待到晚上十點有餘吧。

殺了我吧,下次我絕對不要在六月才決定在八月出本的這種蠢事OTZ
而且我整個暑假到現在根本沒唸書,這才是最慘的,CWT下個禮拜就要國考,我現在還在玩耍,哈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