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非常好,真的好極了,好到我覺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除了殺千刀他O的香蕉芭樂...我的小黃又落鍊了!!!靠~~~~~~~
沒錯啦!就是那台前不久花了我800元修理的小黃,竟然很愉快的落鍊,我要憤怒了= =

就是落鍊落鍊.靠腰靠腰...落他娘的鍊= =
然後紫夫人跟著輪胎沒氣輪胎沒氣
曾經你是那麼的娉婷娉婷.這麼的輕盈輕盈,為啥現在變成這麼難騎難騎= =凸
媽的我就已經沒錢沒錢了還在那邊給我落鍊破風~~~~~~~啊啊啊啊!!!!我生氣了= =

咳恩,總是要回復冷靜一下,雖然紫夫人不僅是輪胎破風,後面的椅墊也跟著歪了,前面的籃子也跟著壞了.
只是這樣咩~對,只是這樣.

靠.最好是啦!那那個鏽斑是怎麼回事??(問主人啊!)
總而言之...我還是跟我媽請命公款去修理一下紫夫人吧...

小黃?小黃的話看心情,之前會修理的原因本來就不是自己想騎.因為知道修了很很容易壞,果然...我覺得我的八百元好痛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