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1226169356_564.jpg 

我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其實看的小說不算少也不算多(跟朋友相比之下簡直少得可憐),不過最近閒來無事就發些書評好了

這篇是有關於檸檬火焰的"糾纏不清",我覺得評論只有一句話:他媽的爛透了。
我的腿毛都被這本書給雷焦了= =

這本書的故事很簡單,是個三P,其中總受有精神病家族史,結果發作期間被其他兩個自詡為愛他的人給姦了又姦,最後還是有在一起的故事,完畢。

搞屁阿!!(掀桌)
怎麼可以對一個精神病患做出那種事情呢?那已經不是單純侵犯的問題了,我總覺得是把總受當成是性愛玩具也不足為過(揉臉)
我真的覺著這本書真的太畜生,就算某音接受書的Range已經算大,但是這種凌虐的書已經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

講難聽點,我覺得轟動網路爆紅的"夜泉",雖然我也不是很愛,但至少還有些許邏輯可循,檸檬火焰這本書我講難聽點根本就是為了虐而虐,甚至結局為何還可以接受在你精神發作時姦了你一遍又一遍的人,這根本已經是價值觀嚴重扭曲的地步吧?

我覺得BL小說就算再怎麼天馬行空,也無法脫離一般社會道德倫理或是最低底線的法律吧?
這本書根本就是為了虐而虐,為了H而H出爽的書!雷死我的腿毛不說,害我花了大筆白花花的銀子。

嗚嗚,我覺得我那兩張孫中山被強暴的感覺OTZ
這本書我一定要賣掉,燒掉也無所謂(眼神大死)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愛你就是要姦你姦到死,重點是還是在你處在"無行為能力,精神耗弱的情形下"姦,媽的這根姦屍沒有兩樣,差別只差在一個有體溫而已吧,淦,畜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