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要怎樣去形容從心底擴散的那種微妙情緒?
感覺就好像拋了一顆小石頭入了水,盪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看著原本因為傷口而常常昏睡的人兒在幾天的休養過後迅速的復原,Cloud今天在奈不過弟弟左一句、右一句的請求,准許那有亂跑前科的人兒到戶外走動。

「我就知道哥哥最好了。」Kadaj像是隻偷吃到甜頭的貓咪諂媚的抱住Cloud,身上沐浴乳的淡淡清香漂入Cloud的鼻尖,令後者在沒有多少遲疑後回擁住這個很喜歡往他懷裡撲的弟弟。

在中午吃過飯後,Cloud守著他的承諾帶著Kada來到醫院的中庭,不少情況轉好的病人也常在午後來這裡散步,正如同他們所做的一樣,Kadaj像是被關了好幾天的禁閉犯人,誇張的伸了伸懶腰。

醫院的設計只有這點比較出色,整個中庭是圍繞著噴水池的草地,種了不少顏色鮮豔的花朵,自然也有不少的昆蟲居住在此,Kadaj在發現一隻蝴蝶從眼前飛過的他忙不送的追了上去,留下金髮男子望著自己的背影若有所思。

看著應該從來沒做過抓蝴蝶這種事的Kadaj露出天真的笑容,Cloud發覺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無法把視線從他的身上移走?
當然因為他的美貌以及那頭銀色的髮色總是能夠吸引住別人的目光,這點Cloud訝異到自己竟然會有那麼一點不是滋味。

那銀髮的人兒似乎是玩膩的把輕易抓到手中的蝴蝶放走,眼光一閃的他似乎又找到什麼樂子了…..Cloud看著康復的很順利的人兒一舉一動,把自己蕩漾的心神全部歸為是對弟弟的疼愛,但是他在稍後就發現根本是判斷錯誤。

銀髮人兒突然驚呼一聲,大概是在跑跳中間拉到傷口的他在下一秒整個人就消失在花叢裡,Cloud驚訝的起身查看,只見跌倒的Kadaj一臉不適的平躺在草地上,金髮男子忙著問:「有沒有事?拉到傷口了嗎?」

「嗚….腰…..」Kadaj貓似的呻吟讓Cloud無由來的一陣心痛,他伸手說道:「我幫你看看……」

下一秒快的連Cloud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自己被往下拉的力道也跟著倒在草地上,躺在他身邊的Kadaj此時的表情哪裡還有痛苦,只有得逞的狡詐,他得意的望著被騙的哥哥呵呵一笑:「哥哥,躺在草地上很舒服,對吧?」

Cloud看著那跟以往都不一樣的乾淨笑容,感覺有股莫名的情緒湧上喉頭,對方的一顰一笑什麼時候讓自己這麼的在意他都沒有發覺,喉嚨一陣乾渴的Cloud不甘示弱的做出訓斥的模樣:「好啊,你騙我。等等回去讓你三天都關禁閉。」

「耶?哥哥你捨得嗎?」Kadaj眨眨他的綠色眼眸,清晰的重複一次:「你捨得嗎?」

Cloud在此之前都不知道臉紅是什麼感覺,此刻他深切的明白到什麼叫做”一下子從腳底紅到耳根”的感受,對方剛才的動作可以說是給他心頭一陣重擊,這小子什麼時候練就了必殺技?
Cloud不自在的掩飾自己的糗態,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冷酷無情:「當然捨得。」

只聽到一聲噗嗤笑出來的鈴音,漂亮的少年移開金髮男子擋住自己臉部的手,把自己的臉湊到對方眼前,距離近到甚至可以感覺到彼此的呼吸,「哥哥你說謊的時候總是會臉紅呢。」

調侃……調侃…..他被自己的弟弟調侃了……愣了幾秒的Cloud在稍後無奈的認知到這項事實,對方像是看夠了哥哥五味雜陳的表情才哈哈的撲到對方懷裡大笑了起來,而總是摸不清對方下一秒會做什麼的Cloud只能如往常般嘆了口氣,像是認輸般的回抱笑的眼淚都流出來的人兒。

美好的時光總是很快的過去,在中庭終於找到人的護士一邊訓斥Cloud今天是Kadaj換藥的時候,醫生只等他最後一個等等之類的話,一邊想去拉長的雖美卻算是她遇過最不合作的病人往院內走去,Kadaj卻也徹底執行他的不合作態度,他只讓Cloud牽他的手、並且讓Cloud承諾明天也會來看他之後才乖乖的起身。

是的,Cloud在Kadaj逃院的那天就跟他做了妥協,不能一整天都待在醫院的Cloud在長達四小時的遊說之下,才成功的讓任性的人兒答應在他送完貨之後便趕過來陪他的這個要求,這個也是他跟同伴的最後妥協,因為Kadaj的醫藥費當然不會憑空從天上掉下,自然還是得繼續做送貨的工作才能支付。

「哥哥…..我肚子餓了…..」Kadaj面無表情的讓醫生幫自己包紮完,轉過頭來看著哥哥的他卻露出截然不同的撒嬌神色。

………Cloud認份的拿起水果刀替床上的人兒削起蘋果,對他而言只要這個人兒乖乖的躺在這裡靜養,要他做什麼其實都可以。

而且其實能看到他那滿足的笑容,這樣就已經夠了……

「哥哥……」Kadaj在咬了幾口蘋果之後漫不經心的喊道,而正在擦式水果刀的Cloud只是點頭的恩了一聲,示意躺在床上的人兒他有在聽。

然而Kadaj張了幾次嘴卻都沒有說出聲音來,彷彿是在尋找措詞的他繼續沉默著,直到Cloud出聲詢問時他都還沒有說出半句話來。

「沒有….蘋果很甜…..」盡量讓自己的語氣平順點的Kadaj還對Cloud眨眨眼,「要吃嗎?」

「這麼晚了還跟我玩…..」Cloud擺擺手示意Kadaj自己享用就好,轉過身去替Kadaj拿牙膏牙刷的他卻沒看見綠色的眼底一閃而逝的落寞。

分離的時光終究會到,不管自己拖到多晚的Kadaj氣餒的看著Cloud把門輕輕闔上,Kadaj用雙手抱住自己瞪著窗外閃爍的星星,其實他剛剛想說的是…..他不想出院……他不想……這麼快跟哥哥分開……
明白哥哥終究會回到同伴身邊的Kadaj不禁起了想讓傷口惡化的瘋狂念頭,但腦海浮現哥哥擔心自己的模樣讓他收起了雙刃,如果可以的話……他多麼希望能夠把哥哥劫持……只有他們兩個人……

會討厭你的。心裡的一股聲音總是這樣提醒自己,矛盾的不知如何下手的Kadaj覺得這樣的自己不夠俐落,然而牽扯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又怎麼能像處理事情一樣俐落的起來?

不是兄弟之間的喜歡….是更多的….更深入的…..
哥哥你如果知道我這麼喜歡你….會不會討厭我?

我不…..我不想被你討厭…….所以才一直說不出口…….
哥哥……….我還能以弟弟的身分賴在你身邊多久?我還能夠克制自己的情感多久?
哥哥…..我真的沒把握….我更沒把握哪一天你發覺我的心思會不會拋下我…..

「哥哥……哥哥……」Kadaj閉起眼睛低聲的呼喚著他最思念、最喜歡的人。

出院了之後,我要怎麼……待在你的身邊?



此時在外面吃著撲面而來的冷風,Cloud試圖在回到第七天堂前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他其實在離開醫院時騎的很慢,總是到看不見醫院為止才開始加速….那為什麼不直接陪在他掛意的人的身旁?Cloud當然也想,只不過就現實方面,以及同伴的因素都不允許他這麼自私。

對於Kadaj的關切,Cloud其實已經明白那根本超過了兄弟之情,雖然他一直極力的想要遏止,但是……那從心底擴散的情愫就好像拋了一顆小石頭入了水,盪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停不下來,停不下來。

Kadaj….如果你知道你的哥哥對你動了不應該的念頭,你會有怎樣的反應?苦笑的Cloud不訝異的發覺自己什麼時候也會擔心對方喜不喜歡自己的這種事情,以往都是獨來獨往的自己早就失去了那份瀟灑吧。

說真的他也只是拿同伴來當作暫時的藉口,他真的很怕心思敏銳的人兒在發現自己的心意之後會用冷冰冰的眼神對待自己,與其讓事情發展到那種尷尬的地步,不如就維持著這種微妙的平衡吧,把車停妥的Cloud盡全力的說服自己。

從敵人演變到這麼喜歡對方的地步,是他始料未及的。

「Kadaj。」推門之前的Cloud低聲複誦了一次他最愛的人的名字。

出院了之後,我要怎麼…..留住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