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南宮月鏡
書名:部長的情人
附註:純粹轉載為了宣傳新書!正當忍足還想問是什麼報酬時,跡部卻突然站起來走向忍足,他走一步忍足不自覺地就後退一步,直到忍足的背已經抵在置物櫃上沒有後退的空間,忍足不明白跡部要幹什麼,但跡部發出來的氣息卻讓忍足有點想要逃跑的衝動,只見跡部一手壓在置物櫃上,一手壓下忍足的頭,忍足睜大著眼睛看著跡部………。

一個突如其來的吻就這樣印在忍足的唇上,跡部的唇很軟,而且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氣,輕輕的碰觸卻又霸道地不容許自己逃開,不到一公分的距離讓忍足可以清楚看見跡部水藍色的眼珠,過了一會兒就在忍足想張口問跡部到底怎麼時,跡部卻趁機把舌頭探進忍足的口中,舔吻過整排潔白的貝齒,勾捲起他軟嫩的舌尖,就像似細細品嚐著美食一樣吸吮忍足嘴裡的蜜液,從來沒有這樣被吻過的忍足漸漸地開始覺得頭昏腦脹。

這……這是什麼情形?唔……小景…小景在做什麼……………這個吻……這個吻是什麼………意思……………。

直到感覺忍足似乎快暈了過去,跡部才離開忍足的嘴唇,但卻將頭抵在忍足額上。
「接吻不會換氣?嗯?」

「呼呼……小景你………」因為剛才的閉氣而滿臉通紅的忍足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他不知道跡部為什麼會吻他,但對於自己的不抗拒也感到困惑。

「我喜歡你,忍足侑士。」
沒有用『本大爺』三個字,跡部用我喜歡你告訴忍足他是認真的,而忍足卻呈現腦袋空白,他不是沒被人告白過,但卻是第一次被同性告白,而這個人還是他的好友跡部,忍足真的無法思考到底該如何回答,只能呆呆的看著跡部。

「你不用回答本大爺,本大爺只接受一種答案。」跡部後退一步放開忍足,但湛藍的雙眼卻還是直盯著忍足看。

「小景……跡部………」忍足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用小景這樣親暱的稱呼。
「不用改變稱呼,本大爺依舊是跡部景吾。」
「………………………………………」
「本大爺不會逼你,但總有一天本大爺會跟你要答案的。」跡部說完轉身離開,留下腦海裡一片混亂的忍足。


一整個早上下來忍足都處於恍神的狀態,被跡部告白這件事就像是電影一樣,不斷重複播放在忍足的腦海裡,導致忍足無法專心上課,頻頻被班上的老師點到,和他同班的向日則是頗為擔心,他不是沒有在下課時跑去問忍足,但忍足卻什麼都不說,只是一直推託說沒事、沒事,可是看忍足每堂課恍成這樣,沒事才怪!

「侑士,你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越來越嚴重呀!」
「啊?嚴重?」
「對呀!晨訓時你的臉色就很難看,現在更慘連上課時都在發呆,你如果有什麼煩惱就說出來,大家可以一起解決啊!」
「唉呀!這……這沒辦法解決啦!」忍足苦惱得抓抓頭髮。

這種事要怎麼說出口啊?難不成告訴大家我被跡部表白,而且還被吻了,他大爺倒是很瀟灑的說只接受一種答案,可是重點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跟小景……跟小景…不就是那樣嗎?唔……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還沒解決手塚那邊的事,現在又多了一個跡部的告白,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啊!

「侑士?」
「岳人你別問了,我真的沒事啦!」
「可是……」話還沒說完上課鐘就響了,向日只好先回到自己的座位,不過他可沒放棄,等等中午吃飯時間一定要問出來。

在向日的死纏爛打下,忍足還是無法拒絕他的午餐邀約,跟著向日一塊兒來到地下室的學生餐廳,隨便點了個豬排定食後就開始找位子,不過沒多久他就發現不用找了,因為向日已經拉著他走到角落那個看起來絕對是特地為他留的位子,因為不小的六人桌坐的是全是冰帝網球部的正選,哪有那麼巧六個人全都來這裡吃飯,而且連不常到餐廳吃飯的跡部竟然還帶了樺地就坐在那兒,唯一的空位則是在跡部的對面,忍足感覺自己的胃好像快要抽筋了。

「呵呵!這麼巧啊!大家都坐在這兒。」乾笑數聲,聰明如他當然知道這絕不可能是巧合。

「一起吃飯比較熱鬧啊!」身為半個主謀的向日露出燦爛的笑容。

「聽岳人說你今天早上都在魂不守舍啊?該不會是在思春吧?」冥戶一邊動筷子一邊說道,喜歡和忍足鬥嘴的他說話都是這般直接。

「思春?應該是在想本大爺吧!」
轟!忍足臉紅了,而剩下的人全都停下吃飯的動作,有志一同全都往忍足臉上瞧。

「侑士你臉紅了!?」
「跡部終於說出口啦?」
「學長們好幸福唷!」
「……………………」

忍足瞪大著眼不敢相信,跡部竟然就在大家面前說出那麼曖昧的話,而更不可思議的大家的反應,好像早就知道跡部喜歡他的事!?怎麼可能?

「不知道的人恐怕只有你吧!」冥戶又繼續說著。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跡部對你很特別,只有你這個笨蛋還是那樣吊兒啷噹的,怎麼?被跡部的告白嚇到?」

「我……」被冥戶這樣說著,忍足也不禁開始思考跡部對待自己的態度,好像…好像是有點不一樣,不過這跟喜歡是兩碼子的事,他只覺得跡部把他當成很好的朋友,所以有時候才會對他比較縱容。

「原來你是在煩惱這個啊!早知道就不用大費周章把大家都約出來吃飯了。」
「岳人你也知道?」
「怎麼會不知道,在你轉來這裡之前,跡部可是從來沒踏進過學生餐廳耶!」
「忍足學長不用害羞啦!這件事幾乎每個正選都知道。」

「什麼!」忍足的嘴角隱隱抽動著,什麼叫做每個正選都知道?難道大家老早就發現跡部對我有意思,那……那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

「因為本大爺吩咐的。」看著忍足的表情就知道他想問什麼,跡部先一步回答忍足心中的疑問。
「本大爺的事不需要其他人多嘴,所以本大爺不讓他們說。」

忍足沈默了,他萬萬沒想到原來所有人除了自己以外全都知情,一向對於別人加諸在自己身上的情感都會察覺到的他,千算萬算沒算到的是自家部長,現在人盡皆知的這件事還有其他選擇嗎?而忍足不禁捫心自問……自己到底喜不喜歡跡部?那種喜歡是友情還是愛情?

「忍足,本大爺會給你時間的,你不用現在做回答。」跡部說完站起身,收拾一下自己的餐盤後轉身離開,而樺地也跟在跡部後面離去。

「侑士你沒答應?」向日驚訝的看著自家搭檔。
「我……我不知道自己對他是什麼感覺。」忍足老實回答向日,他不是在逃避,他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釐清對跡部到底是哪種感覺。
「你好好想想吧!我想你會知道跡部對你的特別。」冥戶丟下這句話後就和鳳也先走了,留下依舊無法明白的忍足。

下午的時光似乎過得特別快,沒有像早上那般神遊的那麼離譜,不過偶爾還是會稍稍分了一點心神,忍足在上課之餘也不斷在回想自己與跡部這一年多來的相處,是不是真的像大家所說……跡部老早就對自己有不一樣的感情了?
「岳人,今天的部活幫我請假。」
「侑士?」
「不用擔心啦!我只是頭痛想回家休息。」
「嗯!不過僅只一次唷!侑士,我不希望你是因為跡部才不來練習,你跟跡部之間我會選擇站在你這邊的。」向日很認真地對忍足說著。
「我知道,放心啦!我不會因為這種事放棄網球。」忍足回了個笑容給向日。
「那你早點回去休息吧!跡部那邊我會幫你請假的。」
「謝啦!」
背著書包走出校門,忍足這才想起自己的鑰匙在手塚那兒。
唉唉!今天的告白事件真的讓自己難得亂了所有心思,差點忘了還有手塚那邊的開會要解決,看來還是要先去青學一趟才行,唔……希望不會再有什麼其他突發事件,對了,順便去找不二那小子算算照片的帳,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