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這下可好了………室內只剩下他與孔明孤狼寡男共處一室……………..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危險……

意識到自己的後庭貞操可能不保,周瑜愣了兩秒之後趕緊又說:「我想到有件事情忘記交代魯肅,請恕我先行離開。」

孔明沒說什麼,只是笑笑的站在門邊。
還想逃啊~~看我怎麼整治你……..

周瑜急步的從他身邊走過去,眼見離門檻只剩兩三步的時候……..木門卻碰的被關了起來。

低沉的聲音從耳邊響起:「周都督,你要去那兒啊?我們還沒商談好呢?」邊說還惡質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周瑜的耳朵。

「孔明你到底要幹麻、唔唔…….」周瑜捂住自己的耳朵轉過身去大吼,卻被孔明堵住後續的炮火。
孔明對周瑜的紅唇又吸又嚙又啃的,而對方想要罵出聲來的空隙他更是沒放過,舌頭就這樣侵入他朝思暮想的口腔裡,煽情的舔過對方敏感的牙齦,追逐著那一直閃避卻被自己勾住的小舌。

「唔……唔…」周瑜的臉色漸漸潮紅,孔明不斷的深吻讓他的腰都軟了下去,原本抓住對方的衣襟是想要推開他,沒想到這會兒變成是要緊緊抓住孔明才不至於滑下去。

「有沒有想我啊?公瑾小親親?」過了N久後才放開對方,孔明邪笑的看著被吻的酥麻無力的周瑜倒在自己懷裡。

「會想你才怪…..你為什麼會來這裡……」周瑜喘著氣,他的唇瓣又紅又溼的,一臉倔強的抬頭用那濕潤的眼瞪著孔明。

結果?那還用問?當然又是被孔明吻下去了。

「唔唔…….!」周瑜發覺孔明正在非常『好心』的替他寬羅解衣,奈何被壓在門板上,嘴巴又不能講話,只好動手捉住孔明的手。

哪知道孔明笑的一臉邪惡,他放開周瑜的唇低聲讚道:「公瑾,原來你這麼熱情啊?」邊說邊帶著周瑜的手放在某個已經精神抖擻的部位上。

「你、下流!」周瑜滿臉通紅的想要拉回自己的手,他怎麼會不知道從掌心傳來的熱度是哪個地方啊!

「哪有~~~公瑾你別亂摸,我會受不了的喔。」孔明說的倒像是周瑜才是那個大色狼。

「來人啊!有刺客啊~~唔唔!!」周瑜臉色鐵青的大喊,不到兩秒的求救卻又被斷線了。
至於為什麼要說有刺客,啊?這還須要問嗎?難道他身為一個都督要喊非禮嗎?

孔明這次神速的解開周瑜的衣帶,不論周瑜怎麼死命的挟住,那件遮蔽下體的裙襬(三國時褲子還沒有發明)還是刷的滑了下去。
哇勒……..這傢伙寬羅解衣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孔明:熟能生巧嘛~~)

「啊~~公瑾你好性急喔~~人家都還沒脫你怎麼就脫一半了?哎啊啊~你突然這麼熱情我好害羞喔~」孔明邊把周瑜的一條腿高高的抬起放在自己的肩上,說的一副是周瑜主動求歡的感覺。

「你、混帳!不是說好在賭注之後分出勝負才決定誰上誰下?!」感覺下體襲上一陣冰涼的周瑜氣惱的說道。

「我有說在賭注之前不可以做嗎?好像都沒有嘛。」孔明的右手滑向周瑜的胸前,替他解開衣裳,白皙的胸膛半裸露在他的視線下。

「你…….無賴…!來人!」周瑜發覺孔明的左腳已然跨至自己的臀部下面,並且還摩蹉著他的私處,不禁又急忙的呼喊。

「恩?敢問周瑜大都督確定要這麼大聲呼叫?不怕被別人看見?」孔明笑的氣定神閑,一把將魔爪伸向周瑜的前端,輕鬆的打斷周瑜的叫喊。

「你……放手…..啊……」周瑜撇過頭去,烏黑的秀髪順著他的動作披散在胸前,渾然不知自己的模樣有多撩人的他咬緊自己的下唇。
可惡可惡!周瑜暗自罵道,他當然知道如果他叫的太大聲驚動守衛的話…….噢!不~~想想他一個堂堂大將軍竟然全身半裸、一條腿還掛在一個男人的肩上,傳出去不知道會變成什麼……..
而且不要忘記謠言總是比真相加油添醋個五倍……….

「都督您剛剛說的太小聲了,可以再說一遍嗎?」
孔明吻住周瑜的唇,左手的手指揉捏上那粉嫩的蓓蕾,他先用指甲輕輕括過那敏感的突起,再用指腹在原地旋轉、揉按著,滿意的感覺那本是軟軟的乳尖在自己的愛撫下馬上硬立了起來。

「唔….恩……唔恩…….」酥麻的感覺從乳尖那裡一陣一陣的傳來,周瑜本想要說的話卻又被孔明堵了回去。

「公瑾,跟我的主子合作你覺得怎麼樣?」在兩人的唇分開之際孔明用額頭抵住對方的額,距離近的連熱氣都噴到對方的臉上。

「哈啊…..我……我才不要……….」可惡!會雇用這種傢伙的一定不是個好君主!

「公瑾,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說謊的孩子是要懲罰的?」孔明笑的一臉邪佞,英俊的眉毛在聽到周瑜的回答之後只是挑了挑,配合著左腳在原地轉動了一下。

「哈啊、你、啊!」下身青澀的袋囊被衣料輕微摩擦過後傳上麻痹的快感,周瑜的眼眶瞬間盈滿霧氣,身體也不住的微微抖動著。

「恩?我怎樣了?」
孔明伸出舌頭舔上對方的耳垂,滿意的看著受制於他的人兒顫了一下。他的狼爪由胸口再次往下移動,指尖沿路輕輕滑過白嫩肌膚,落在那隱密的私處。
也不等周瑜有機會開罵,孔明的指尖已然纏上對方的柔嫩,熟練的上下套弄著。

「啊啊…….」周瑜腰都軟下去了,現在要不是靠著他僅剩那隻腳拚著最後一口自尊,他大概已經坐到孔明的大腿上去了。
這可惡的傢伙!還我另一隻腿來!周瑜嗔怒的瞪著囓咬自己脖子的色狼,他知不知道現在這種姿勢讓他站的很辛苦啊!
周瑜嘗試著拉回自己的右腿,奈何一動就會碰到孔明的衣料 (瑜曰:這傢伙是故意的!!),而且孔明似乎察覺到周瑜的意圖,輕輕的用食指按壓凹陷下去的鈴口,然後還以非常無奈的口吻說道:「公瑾,我知道你很性急,迫不亟待想要與我溫存~~~(語音特地拉長)不過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們可以慢慢來喔~你不要亂動~」

周瑜聽到這火氣都上來了~因為孔明說的一副像是他………呃………很飢渴……有沒有搞錯!
不過孔老夫子說的好,做愛做的事情的期間千萬不可以動肝火,不然會讓身體的敏感度變高喔~~(孔子:臭小子!老夫什麼時候說過了= =)
而且這一動怒讓周瑜的氣都亂掉了,他只能張開嘴巴用力的吸氣,想要藉由所謂的深呼吸達到冷靜的效果………
不過孔明的唇在下一秒就堵了上來,這傢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