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櫻蘭的大禮堂是個外表看似平凡,裡面卻像是個大教堂般的,廣大圓弧型拱狀的天花板有著希臘神話的眾神們,雕刻在柱子上美麗的圖案………和窗戶上面透光的玻璃設計,在在都讓人無法聯想到這是某所學校的──禮堂。

此時的禮堂坐滿了人,但是一桌一桌像是款待一般自助式的餐點,和穿著燕尾服和晚禮服的男女學生們輕聲細語的交談,讓人誤以為走入了上流階層的晚宴一樣,裡面的空氣透著空調宜人的溫度,毫無一般學校禮堂畢業時的嘈雜吵鬧。

不愧是貴族學校的禮堂啊──這是治斐走進禮堂的感想。

「是男公關部的耶……好可愛喔……」
「我可以拿一杯嗎?」
「好的。」
推著餐車的治斐笑了。

而在此時,禮堂的舞台的簾幕也緩緩的拉起,伴隨著悠揚的鋼琴聲流洩了出來,所有的人注意力都被吸引住了。

那就像是天籟一般,鋼琴的聲音就像是叮叮噹噹的水晶一樣,晶瑩剔透的像是滾在玉盤上面的珠子……
又像是滑過花間底下的水泉一樣,飄揚的髮絲和俊俏的臉孔更讓所有的女學生移不開視線…….
緩緩的……..眾人走進靠近舞台的地方,坐了下來,聆聽。


「我的思念…….我的心…….帶著我的祝福……飄揚到雲端……」
就在此時有人從舞台底端升了上來,歌喉如此美妙,伴隨著鋼琴聲更顯的扣人心弦。
台下的觀眾帶著驚異的眼神,無法相信平常嘻笑的臉孔下竟然有著這等動人的歌喉。
「就算前方有著烏雲…..我也會勇往直前…….請記得這份珍重的心情…..無論是到世界的彼端…..還是世界的盡頭……..」

從舞台另外一端升起的,有些人不禁發出驚嘆的聲音,那是一樣的臉孔,一樣的聲音,重疊的二重奏像是纏繞在一起般的,迴旋、互相激盪。

「Please bring my wishes…..with the blowing wind….. 」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I wish you can fly….in your own sky….」

台下如雷貫耳的掌聲在鋼琴和歌聲同時停下之後傳出,不少的女同學還拿出手帕擦拭著眼角的淚水。

「我想要致詞的是,恭喜所有的畢業生你們即將踏上另外一個人生的旅程,還有要特別感謝男公關部裡面曾經奉獻心力的……. 埴埴和銛銛學長…….祝福你們…….接著就請大家享用公關部提供的餐點吧…. 台下都準備了不同的酒………請大家盡情的喝吧…」


簾幕降下,大家依舊保持著輕聲細語的姿勢…….但是此刻心中卻都充滿著溫暖的感覺。

所有公關部的成員在推餐車不到幾秒鐘的時間便被女學生一桌一桌的留住,活脫脫真的是男公關了,而穿梭在人群裡面的服務生也被代替成請來的保鏢。

「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了……環大少……我好難過……..」

「公主啊……妳那如夜空般閃爍的眼睛將會永遠烙印在我的心底,魂牽夢縈著…..總有一天一定會再相遇的…….」

「環大少………真的要離你而去了啊……..」

「請別為我哭泣啊……我的公主…..對於我而言…妳的美貌將會留在我的回憶裡…..」
這邊的環已經在應付數個哭成淚人兒的千金小姐。


「光……..」
臉上佈滿紅暈的馨步伐不穩的搖晃著,手上的酒杯馬上被接了過來。

「真是的…..明明酒量就不好…….你這般誘人的臉蛋只能給我看到而已啊……」
將馨酒杯中的酒一飲而盡,接著抱住站都站不穩的人兒。

「啊啊啊啊~~~」
那邊不少的同人女都為之尖叫…….

喜歡…….好喜歡………..酒意迷濛的望著光…….

「光………我喜歡你……….」
埋在光懷中的馨低低的說著,絲毫不知道抱住自己的人震了一下。

因為兩個人太親近了…….所以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是在說笑………可是………

望著躺在自己懷中的馨,光有些疑惑。

是醉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