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唷~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破完整個惡靈古堡第四代NORMOL版第一輪,想當初是連站在樓梯上拿小刀MI人都會怕到準頭抓不對,沒想到一轉眼就破完了第一輪,分享一些小心得 → 沒錯!我家無名有越來越宅的趨勢了啊!。

我最愛無限存檔打字機了,因為本人槍法準頭爛到一種神乎其技的境界,要閃避敵人的距離總是會抓不對常被K,這時就好好利用SL大法,嗯我知道別人是用實力換來真槍實彈,我是用開門關門+打字機存出來的,雖然過程不大一樣但結果一樣子彈用不完就好XD
不過打靶換公仔那個我就真的不行了Q.Q……我就是打不到咩(畫圈)

我的狙擊槍很淒涼的還是無法用搖桿拉近,只能靠鍵盤操作,當然我有成功把他調成USB接頭過,但是整個按鈕順序亂掉,例如4變成3,整個無法習慣只好乖乖把鍵盤拉靠近自己一點= =””

打克勞薩領域那邊要感謝我惡靈古堡的啟蒙恩師啊!他叫我不要拿小刀追著敵人跑,等他自己過來就好了,這次我有照著作果然減少很多損血,不過我還是不習慣1+3一起按。

我還是很怕再生者 (包括鐵處女),還記得打完兩隻鐵處女的時候,我整個臉頰是發燙而且手都在抖= =……至少我學會不是拿左輪硬幹而是拿狙擊槍慢慢描了。

三種敵人我最推的就是教徒,尤其是在那個被一個大雕像追著跑的章節,教徒實在太可愛了。
他們會自己跳上雕像的手然後在那邊轉圈圈玩交際舞,最可愛的莫過於有一個站在樓梯底下的紅衣主教,因為中間的開關是只能動左手或是右手,所以當我站在中間的時候就發覺那位主教從樓梯上爬上來了,正準備好拿槍瞄準時後又發覺他跳回去原位了XD~
當時我跟我同學的對話是:

「他爬上來了!」
「他跳下去了!」
「他爬上來了!」
「他跳下去了!」
「……好好好我幫你按開關就是了!」(按)
「他爬上來了!他跳回去了……」
「你自己過去找他玩吧!」

然後最後BOSS自己嘗試用芭樂和左輪+散彈撐到ADA姐丟火箭筒,水上摩托車一次就神奇的過了,不愧當初在這裡死了13次呢,果然有練有差(點頭)。

目前我正在破ADA的另一條路線,盡快破完我才能去破里昂的PRO──雖然里昂穿那套西裝突顯不出他的腰線啊。(嘆氣)

話說最近打電動打到右手都在抽痛,嘖嘖,寫稿的時候都沒如此認真過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