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事情好像會這樣子一直發展下去,L是這麼想的。
看著監視器裡坐在地板上的月,眼神依然惡狠狠的瞪著前方,難以與昨晚在他身下的月聯想在一起。(H在本子會出現ˇ不能貼出來~)



昨晚……那樣激烈的運動會不會傷了他?

L不由自主的拿起麥克風輕聲詢問著:「月……才過一個星期,你看起來就已經很憔悴了,不要緊吧?」

月坐在地板上聽著L的聲音,有那麼一剎那的時間他突然不想回答。
他知道他即將作出的選擇會讓他忘了這一切,甚至忘記他愛著L的事情──所有關於筆記本有關的事情他都會遺忘。
可是不這麼做不行,因為他有太想要確認的東西了──所以不能不回答,對吧?

龍崎,我想要知道你愛的到底是誰……

「恩…我知道我自己現在好看不到哪裡去…但那些沒有意義的自尊…我要全部捨棄!」

『再見囉!』路克的身影融進牆壁裡。

月的眼睛突然變的澄澈了。彷彿是大雨沖刷過泥濘的土地一般,帶走所有之前在瞳孔裡凝聚成的黝黑。
一瞬間的轉變,L彷彿聽到一聲喀搭的聲音──鎖鏈被掙開、落地,他的月………好像突然從他的身邊逃走了。
明明手腳就被綁在那裡,明明夜神月也好好的待在那裡,可是L直覺告訴他──月不在了。

他不在了,去了哪?去了哪?
他從我的身邊離去了………頭也不回的離去了…………

我不相信!我不信!這一切一定又只是在演戲!L不相信眼前的月是另一個人的事實,他決定叫夜神月的父親去做一件事情來驗證──月!你不要想再騙我!我不會上當的!

事實上當L看到月對於手槍抵住自己毫無反擊之意之後,他覺得自己全身的血液好像被抽乾了一樣……為什麼?奇樂去了哪?夜神月去了哪?
不見了,不見了。

我不要……我不接受……我絕對不承認!

以手銬銬住兩人,L決定自己親自來監視月。L相信這樣可以逼出躲起來的月,頭一次他覺得很挫敗、而且毫無挽回之力。
月真的好似變了一個人,他變的很有正義感、他變的一點殺氣也沒有、他看著自己的眼神也變了……

變了,全變了。
心好像被挖了一個大洞,已經感覺不到任何情緒了……痛楚、恨意、挫敗……所有人類應該要有的反應好像全都消失了。
被他帶走了,一併帶走了。

L躺在床上,旁邊睡著是月。
他突然覺得這把手銬其實是在折磨自己,尤其當夜深人靜而他與月共枕一床時,他總是會想起那一晚的事情。
那一晚他與月互訴情意,那一晚他撫遍月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那一晚月摟著他的頸子達到高潮,那一晚的月一直都笑著………笑的好美……好美。
美的令人有股哀淒的顫慄。

L抱住自己的身軀,他感覺冰冷的血液在他身體裡奔竄著,他的心臟彷彿在下一秒就要停止跳動一樣,好像怎樣都無所謂了。

什麼世界的正義?
奇樂不在了,月不在了。
去他的正義,什麼都無所謂了。
都無所謂了。

待續……

附註:此為本人即將在FF8販售合同本的試閱 , 所以不會全數貼完,請小心服用。對本子有興趣的讀者請到以下網址查看相關訊息。http://ww3.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52369/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