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那是因為你不愛我…….所以我也決定不再愛你……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為何你的心只為我而跳….?

『小波…你知道紫吳曾經為了你差點抓狂嗎?』綾女的話突然像是回聲般的,在自己的耳邊饗盪、纏繞……
『阿吳,你可曾知道波鳥因為你三番兩次造訪謙人,飯都不肯嚥了……』綾綾的話突然像是一顆扔進湖面的小石頭般,在自己已為平靜的心湖裡激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兩人不約而同的看著對方……

波鳥的眼光循著那總是掛笑的臉……
你的無情總是讓我卻步….你那總是掛在嘴邊的愛情讓我感到虛無….
我不安….不敢去伸手嘗試抓住,只怕再換來個佳菜。

如是的心痛像利刃一樣切割著我的心、從來沒有被解放過的靈魂在孤獨的桎梏裏寂寞的哭泣,吵鬧著要光,卻又不敢自己爭脫那枷鎖……
像個縮頭烏龜一樣躲在自己的殼裡……我決定不再相信愛情。
當你哄了我之後又跑去見他那個傷我傷的極深的人…….卻無法狠下心來用心憎恨…..

一切是血的羈絆,累了的我不想再做抵抗….可是…….可是……

眼光游移回那包紮好的右眼……白色的紗布平常看慣的東西此時卻刺痛自己…….
那是他為他觸怒謙人的証明…那是他為他不惜被傷的疤痕……

那麼……那樣的話……波鳥的嘴唇微微顫抖著……

他可不可以私自將這定義為他愛他的證據…….請用你的話語告訴我….
告訴我那因為害怕受傷、膽小怯懦的心靈……
你是愛我的…..我是被愛的…..我是被你需要的….
而不是只是個….只是個……掛在嘴巴上隨便說說的名號…..
請你向我證明……我要的愛…..在你身上一樣尋找的到……..


紫吳的視線始終落在那隱藏在波鳥劉海底下、已經失明的左眼……
那是他沒能保護他的證據……那是他無法守著自己心上人的傷痕……
午夜夢迴的時候…..波鳥那默默承受著謙人攻擊、流血的房間、流血的那天,自己卻什麼都不能做,什麼都無法預防的讓他受傷了……

這樣的自己…..有資格說愛嗎…..?

每次波鳥看著自己的時候,請你責備我吧!
就算只有一點也好,請憎恨我…請處罰我……
可是為何你的眼神總是那樣平靜?我感到每個細胞在喧囂的大哭大鬧,我知道你沒恨我……
我知道、我知道也許在你眼中,我只是個旁觀的人,你不需要我的保護……這就是你的眼神中不會出現怨懟的原因。

可是現在的你啊………
神啊………請告訴拂在我身上,輕柔的吻上我右眼的是誰?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生生世世被詛咒纏繞,我也要保留這一刻的感動和喜悅。

我愛你……請你讓我有個機會讓我像你證明愛的意義……
請你讓我……有個愛你的權利……請你感受我的心意……正如你對我…的心意。

「這樣不就好了嗎…….?」
綾女笑著……看著互擁的兩人……準備想要離去的身子卻被拉下,被扯進兩個讓他動心的人溫暖的胸膛裡。

眼淚像要不爭氣的的掉下來了……

神啊……同時愛上兩個令他心動的人……也許真是一種罪過吧…….
他貪婪著其中一人的溫暖時….毫不訝異的發現自己懷念另外一個人的擁抱…..
也許這樣的自己是最該被拋棄的……可是為什麼這樣溫柔的人是存在的呢……?

喜歡上紫吳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只覺得紫吳身上那樣散發的邪魅氣質迷惑了自己……
可是在傷的滿身都是傷的同時,溫柔的波鳥卻又悄悄進住自己的心靈……

一顆心如果不能同時分給兩個人的話……不如就那樣停止跳動吧!
隨著詛咒的結束一同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因為不管失去哪個人的心……都是不完整的、都是無法彌補的傷口……

吻上紫吳的右眼……
接著再吻上波鳥的左眼,動作一樣的溫柔,兩人也沒有忽略自自己頰上滑下的濕熱液體……
只感覺長髮拂在自己有股輕癢的感覺,主人只是不停的像是道歉一樣,訴說著:「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兩個我都很喜歡….一樣喜歡……」
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狡猾,是最該受到處罰的…..就像當初引誘夏娃吃下禁果的蛇啊……是最該被逐出樂園的那方…..

可是柔情的吻卻將自己的唇封住….
那是波鳥的唇…..是波鳥慣有的味道……是始終都很溫柔的波鳥啊……
讓自己的心為之震盪…...

接著自己的唇又落入另一人的魔爪…..這是紫吳的…..這是紫吳獨特的挑逗方式….讓自己的心神蕩漾…..
毫無招架之力…..

瞇起的金瞳,訝異的感覺自己眼角傳來溼熱的感覺…..
波鳥舔去自己的淚水在耳邊輕柔的說:「不要自責…..如果要贖罪的話….我陪你一起…….」
接著紫吳抵著自己的鼻樑緩緩道:「既然上天認為這是種錯誤….那麼就讓我們三個人一同承擔……一同走下去……..好嗎?」

不…..這顆心不只為你跳…..也為了另一個人跳….你們兩個一樣重要……..
從今以後…..我們之間除了血的悲哀束縛以外….我們之間的心一起同跳動…一起分享幸福的滋味……這是歷經了折磨痛苦換來的成果……如此乾美……卻不嫌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