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

「天天天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陣驚天動地,足以媲美鬼哭神號、天崩地裂的破嗓門震動了大地。

兩顆原本就大到不像話的眼睛此刻是瞠著的狀態,一隻手指顫抖著指著自己眼前的景象,尖尖的嘴巴也是像掉下巴一樣無法合攏,暫時停止呼吸的結果像是心臟病發作的病人般,臉色猙獰、一眼都沒轉離眼前的八大奇景之第九大奇景。
──這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殺生丸少爺會將那隻死半妖抱在懷裡?而且抱回家裡來?
而且是用抱的啊啊啊啊!!

邪見絲毫沒察覺此時自己的動作有如某一幅未來的名畫姓孟名克的傢伙有異曲同工之妙,至於西方這幅吶喊的靈感來源是否由日本引進的就不得而知………
殺生丸卻將此殺豬般的淒厲叫聲拋諸腦後,輕鬆的躍過擋在門口的石像,對他而言,此刻懷裡人兒虛弱的喘氣聲比任何一種聲響都還要擲地有聲啊!
「看吧!我就說吧!」
此時小玲得意的從邪見左邊繞了出來,得意的拿著熱水往邪見澆了下去。
「不………..這一定是我的錯覺………我剛剛一定是老花眼了…….真是的……..沒想到人類這種疾病也會傳染…….太可怕了啊…….」
「跟我說的一樣!我們趕快去看!」
小玲興沖沖的拉住邪見的後領,接著就只聽到類似石板類的東西在地板上摩擦的聲音。

「……………..」
無語的將犬夜叉安置在榻榻米上,看著已經被血浸透的左肩,殺生丸眼神中透漏著自責……….和殺意……..

如果我再早一點到達的話……..他是不是就不會受傷………..?

……………奈落……………
下次再見到面……便是取你性命的時刻!

「殺生丸少爺………?」
小玲的話才剛一說出,馬上便被邪見打斷了。
「少爺,您要解決這隻半妖的話不需要帶到家裡來吧?想必少爺是覺得一下子把犬夜叉處死太無趣了、想用一些不同的方式來折磨他呢?」
對啊~~~我怎麼都沒想到少爺是多麼英明神武的啊~~他做的事情一定都是有理由的啊!
「少爺,我知道您身邊苦無一些道具對吧?不過您不用擔心!我身邊早已準備了珍藏版類型的、還有95版、98版、跟0.33版………只要少爺您開口、保證哪種類型、款式、材質、我都會義無反顧、義不容辭、當仁不讓、人家要我讓我也不會讓的給您獻上來啊!」

邪見口沫橫飛、比手畫腳、滔滔不絕的對著殺生丸的背影推銷著。
「邪見,有皮鞭嗎?」小玲稚嫩的語氣突然沒頭沒腦的插了進來。
「廢話,當然有啊!看你是要長的短的細的粗的厚的薄的軟的硬的…….」
然而就在這時候……..一道銀光從邪見眼前閃過,接著冰涼的金屬感覺架在短小的脖子上。
「邪見,去採草藥。」
冷然的語氣和鬥鬼神的鋒利讓邪見此時連吞口水都捨不得…..一旁的小玲看著和服微微抖動的跡象便竊竊的笑著……..
「小玲,妳也是。」
一視同仁般望向小玲之後便下達放逐。
…………………………
「都是你啦!害我們被少爺趕出來了!」
小玲一臉陰鷲的埋怨。
「少爺竟然要我去採草藥………?」
邪見一臉上未從震驚回神過來的樣子。
「害我沒辦法研究!真是的…….」
小玲蹲了下來選了一株倒楣的綠葉狠狠的摘了下來。
「也還不都是妳亂說話!少爺怎麼可能會喜歡那隻半妖啊…….」
「我哪裡說錯了……..你…….」
………………………………..

此時殺生丸將犬夜叉抱在懷裡,用手撥開犬夜叉被冷汗浸濕的瀏海。
───第一次在那次的爭吵之後抱著你卻是在這種情況之下啊……….

感慨似的,吐出了一縷嘆息。

望著犬夜叉雖然有些成熟但與幼年又有些相似的輪廓,殺生丸的眼瞳底下閃過一絲疑惑。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見面成了刀劍相向?

犬夜叉黏著他不放的身影恍若在隔日般、左臂的傷口卻突然痛了一下,似乎在提醒著自己曾被犬夜叉傷到幾乎不治的事實。

───為什麼要離去……為什麼我們的相處模式變了質?

問著自己也不知道的答案,殺生丸無法理解,也不想開口去問。

───也許這個問題是無解的……就像他也想問……人類的女子真有這麼好嗎?好到讓他心甘情願被釘在樹上,雖然有一半是奈落的詭計,但是能讓詭計得逞的原因不就出在犬夜叉身上嗎?

緊抱住懷中有些發顫的犬夜叉,金色的瞳孔裏有著不悦的情緒。

───等你清醒,是否又要去報仇?跟奈落殺的你死我活?

聽到犬夜叉似乎做惡夢般的喃喃吐出阿籬的名字,殺生丸臉沉了下來。
扣住犬夜叉的後腦杓,吻了下去。
他不想在他的嘴邊聽到那兩個已死、該死的女人名字……
兩種相近的髮絲混在一起,唇上殘留的不再是冰冷的餘溫,而是帶著有些血味。

───我該期待你清醒還是就這樣沉睡著?

躺在殺生丸懷裡的犬夜叉靜靜的沒有、也無法回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