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周瑜回到下榻的宅邸,正巧看見一名長的英俊非凡、此時卻露出標準無賴笑容的人坐在他家的大廳。
周瑜突然感覺酸痛指數爆增五倍,他停下腳步,正想轉身跑掉的時候,只聽得裡面懶洋洋的聲音傳來:「都督,子敬特請我來與你議事,請不要讓子敬白跑一趟啊。」

這下可真是說騎虎難下、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周瑜暗地恨道這無賴竟然已經看到自己,嗚嗚~討厭,就算魯肅在,經過昨天慘痛的經歷他已經明白,就算有第三者也無法保住自己的貞操……

罷了罷了,正事總是要做。周瑜一邊這樣安慰自己,一邊踏著不情願的步伐,他從來不知道回家是這麼一件痛苦的事。

孔明看見周瑜臭著一張臉進來,不禁又開始嘆道,不管他們家的公瑾臉多臭,總還是不失美人的韻味,啊~昨晚真是棒呢~愉悅的夜晚……
周瑜只覺背脊一陣搜涼,雖然不知道孔明正在想什麼,但是由他那精光乍現的眼神周瑜就覺得一定非好事。
而且他一進來就後悔了──根本沒有魯肅的影子!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只有一匹狼在對他微笑而已。

「今日堂上公議已定,公瑾願求破曹之計。」周瑜趕忙對著已經有要對他撲上來的孔明扔出一句,並且他挑了個靠近門的位置,準備情況不對就拔退走人。

「噢~這樣啊,不過孫將軍的心我看尚未穩定,還不可以決策。」孔明悠閒的抽出懷中的羽扇,一臉你不過來我就不講的表情。

周瑜深吸了兩口氣,他一個字一個字從牙縫裡蹦出來:「為何心不穩?」
孔明卻聳了聳肩,偏頭看向別處,指著周瑜門外的幾盆花敷衍的道:「喔,這花的品質看起來不錯。」繼而又指著門外的一顆樹說道:「噢~這棵樹長的非常的挺直~看來都督非常有心喔。」
講了一大堆,半個字都沒回答周瑜的問題。

周瑜緊握拳頭敲著椅子,他哪不知道孔明想要怎樣,可惡可惡…..為什麼這次又輸掉的感覺?他低下頭來,彷彿在痛下一個割捨似的,再抬頭起來的周瑜露出要去刺秦王的悲壯神情,他一邊往孔明走去,一邊伸手把門關上。

「小親親~公瑾~~~你今天也好香喔~~早上有洗澡對吧?」孔明笑的合不攏嘴的把自動投懷送抱的美人摟住,並且強迫周瑜坐在他的腿上,他一邊聞著周瑜散發清香的髮絲,一邊毛手毛腳的詢問。

「欸欸~~住手!快回答我的問題。」周瑜急忙抓住孔明已經探入他衣襟的手,這個孔明~真是太可惡了!得了便宜還賣乖…….
「你家的將軍還是在怕曹軍的人數多,懷著寡不敵眾的心態,公瑾你去好好開導,開了他的心結,使他了然無疑,然後大事便成。」孔明像個色老頭一樣開始摸著周瑜的大腿,不過也一邊認真的回答問題,讓周瑜既是想要躲開他的騷擾,又想要認真聽他怎麼解決,忙亂之中被孔明吃了不少豆腐。

「我要走了~啊!不要摸那!呀~放手!」周瑜想要起身去實行勸說計畫,奈何孔明死不放手,他的衣衫已經被孔明撥到腰際,露出滿是吻痕的上半身。

「公瑾…….我們來做好不好?」孔明囓咬著周瑜的脖子,看著敏感的人兒身子輕抖一下,更是伸出舌頭故意在頸子處上下來回,留下一片濕漉。
「啊……不要……我還要辦事……」周瑜不從的在孔明的腿上扭著,想要踏地的他卻沒發覺有個東西漸漸的隆起。

等到周瑜又羞又怒的發現有個東西頂在自己的臀部,孔明更以置身事外的語調加油添醋:「這火是你點的唷~我都沒動呢。」

說的周瑜不敢再動,任憑孔明的手游移在自己的胸口撩撥著,他喘著氣拉住孔明的手:「夠了!昨天已經做了你還不滿意嗎?我們不是約好要有一方認輸才可以做?」
孔明不置可否的笑道:「可是昨晚你也很盡興啊~而且公瑾,我要跟你收諮詢費,此時不收,更待何時?」

周瑜氣到話都說不出來,他用力拍了一下孔明:「你現在可以給我回去劉備那裡了!」
孔明卻掀開他的下襬,在周瑜的倒抽聲中握住他的慾望套弄,並且用很驚訝的語氣說道:「哎啊!怎麼昨天才簽好約,今天就想反悔?」

「對!我不合作了!」周瑜氣的語無倫次,他沒看到身後的孔明露出『我就是在等你這句』的笑臉。

「都督,我孔明不接受中途解約的喔,既然您先反約在先,就不能怪我跟您收取違約金了。」孔明越說笑意越濃,看起來直像一隻快吃到羊的色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