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高速公路上,一台紅色光亮的跑車疾馳著。
車子裡面右邊坐著一個金黃色長髮的俊男,從窗戶灌進來的狂風讓他的頭髮隨之舞動。
車子裡面左邊坐著一個烏黑色短髮的男子,他舒服的瞇起眼睛享受撲面而來的疾風。
兩人沉默著,涼風似乎無法驅散車裡沉重的空氣。

「…….我們要到哪裡除妖啊?」沉默許久的神眉最終按耐不住的開口,他見兩邊的風景從都市到一片樹林,大概來到了郊外地區。

玉藻沒有回答,非常專注的望著眼前的路況,然後就在神眉又想要叫他的時候,玉藻一個大轉彎,車子就漂亮的隱入樹林裏面,而忘記扣安全帶的神眉也哇的一聲,連人帶滾的撲入一旁的懷抱裡。

「就是這裡。」玉藻握著神眉的右手,放到自己的胸前,清晰的重覆了一次,「這裡。」

神眉還沒反應過來,驚愕的問著眼前的妖狐:「難道你又被理袋附身了?」說著便扯開對方的領帶,因為玉藻抓住自己的右手,不能使用鬼手的他只好伸手掏向口袋尋找白衣觀音咒。

發覺怎麼找都找不到的神眉沒有注意到玉藻越變越深沉的眼神,只見下一秒玉藻扣住神眉的後腦杓,然後吻了下去。

神‧眉‧嚇‧壞‧了。

只覺腦袋一片空白的他微張嘴,玉藻的舌就趁機入侵,煽情的舔過對方的牙床,糾纏住對方的舌頭不放。

「唔唔….」
根本沒什麼經驗的神眉三兩下就被吻的無力,想要推開對方卻又發覺自己的力氣根本敵不過四百年的修行,只好漸漸癱在對方的懷裡,任憑玉藻汲取自己的氧氣。

「呼哈…….呃……你幹什麼啊~大玉兒!發情期到了也不是這樣的吧?」終於恢復說話能力的神眉掙扎著,並且以不可置信的語氣說著。
但是卻不敢直視玉藻。

「你…..是在裝傻,還是真的不懂,鵺野老師?」玉藻舔舔自己的嘴角,危險地瞇起自己細長的雙眼。

「什麼?哈哈……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神眉蹙眉──因為玉藻握住他的力道加重不少,「我們不是要去除妖嗎?那還愣在這裡做什麼?」
轉來轉去,就是不肯面對問題。

玉藻扣住神眉的下顎,逼迫對方的黑瞳看著自己:「你忘記你那天說過什麼嗎?」

感覺背脊一陣颼涼的神眉抖了一下,他覺得自己在對方冷凝的目光下遭到凌遲。
不敢再逃避問題的神眉卻沉默了,他的眼珠游離著,臉蛋也漸漸染上紅暈。

看到對方的反應,玉藻的語氣緩和下來:「鵺野老師,我喜歡你。」

神眉像是被一記閃電砸到一樣,瞪大自己的黑瞳,彷彿不敢置信對方剛剛說了什麼,他感覺自己好像頭被人壓入水中一樣,難以呼吸的說道:「你….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怕對方沒聽到似的,玉藻靠近對方的耳邊低聲重複:「我喜歡你。」

感覺心臟一陣緊縮,神眉不知從哪來的勇氣用力推開對方,撇開頭以顫抖的語調說道:「玉藻老師,我很高興你想要了解人類的感情,可是請不要拿我做實驗品。」

我承受不起,我承受不起。
我害怕再次受到欺騙,我禁不起再一次的傷害。
所以我不敢面對這樣的感情,我一直不敢說出口。

因為這樣的平衡會擾亂,因為我的心將會惶惶不安。

所以,請不要讓我坐雲霄飛車,我沒有力氣再去嘗試被人遺棄的痛苦。
請不要給我希望,連一丁點的希望都不要給我。

我怕….我怕你會像雪姬一樣轉身對我。
我討厭看背影,那就好像是一去不回一樣,連聲再見都不肯給予。

「我是認真的……你轉過來…..」玉藻皺了皺眉,他不喜歡對方逃避。
平時面對妖怪最勇敢無敵的神眉老師去了哪裡?
好似碰到愛情就像一堆碰了就碎的玻璃。

神眉卻搖搖頭,他咬住下唇,盡力平緩自己的呼吸。
一雙大手卻伸了過來,捧住他的臉蛋轉了過去──玉藻愣住了,對方在哭,無聲的哭著。

他從沒見過神眉哭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心突然被狠狠敲打了一記,好像是吸血鬼被人定上木樁的劇痛──玉藻不敢去設想最糟糕的情形,難道……神眉老師討厭他討厭到這種地步?
聰明的他卻馬上想到另一種狀況,暗罵自己的粗心,當下便緊緊摟住對方。
「鵺野老師,我不會背你而去。我會一直待在你的身旁,直到永遠。」

神眉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上次是半帶酒意,這次卻神智清醒。

因為清醒,所以更痛。
因為清醒,所以害怕。
害怕失去,害怕受傷。

是誰傷他傷的這麼重、可是卻又是誰此時吻著自己的眼皮,好似在朝聖一般?

傷他的不是人類,愛上他的也不是人類。
既然跟自己不同種族,擁有不同的性命,那又怎麼能夠走到永遠?

可是…..他不想去想這麼多……
因為對方也是愛著自己的……就算對方只是看了太多的書也好。
至少讓他在這一刻相信自己並不是不被需要的存在。
至少讓他相信自己多年的暗戀不是一廂情願。

「抱著我……玉藻…..抱著我…….」
抱著我,請你抱著我,請你治癒我心中的傷痛。
請你帶我走出我獨自走不出的疼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