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周瑜發誓他剛剛的心跳真的停止了那一秒,想想看在半夜三更的時候有人突然摟住你,這種驚恐簡直是無法用筆墨形容──尤其當他正在打著壞主意…慢著慢著,為什麼他想要逃離孔明教做壞主意啊?思及此的周瑜馬上平復自己的心情,轉頭以不善的口吻道:「半夜三更的在這裡做什麼?我可以私自解釋成你想要型刺主公嗎?」
孔明當然不是不知道剛剛周瑜全身震的厲害,料是自己也嚇著對方的他口氣倒沒有任何認錯的意思:「耶?若是都督行的正又何必怕……」

周瑜被戳中痛處,急忙跳開孔明的懷抱辯解:「是你這樣突然摟住人當然會被嚇到吧?」

孔明嘖嘖的指正對方:「我不過是怕都督不守承諾,特地站在這裡等你的呢!你也不想想你們江東蚊蚋多,我都被叮了好幾個包呢。」

說著說著好像變成自己不通情理似的,周瑜氣的直跳腳,但正當他要說話的時候孔明卻把他壓在黑暗的轉角處,低聲說道:「都督,看你的表情似乎是被我說中了呢,還記得我們說不聽話的孩子要怎麼懲罰嗎?」

看著對方變深沉的眼睛周瑜就知道大難即將臨頭,但仍力保鎮定:「孔明,這裡乃是我孫吳的地盤,要是被人看到你輕薄大都督的話,恐怕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打發的。」

孔明無懼的咬著對方小巧的耳垂,邊說邊將自己的熱氣噴在上面:「如果都督的聲音沒這麼大的話就不會引來巡邏的人,我想都督應該也不想讓人看到這般模樣。」

周瑜這才聽出孔明根本不怕有人看見,天啊!對方不要面子自己還要好嗎?他極力的推拒如鋼鐵般的擁抱,盡力壓低自己的聲音:「孔明!不要在這裡!」

「說好要回去的人卻百般推拖,怎麼能夠怪我不通人情呢?」孔明啃咬著周瑜白皙的脖頸,一邊悠悠的指出如果他沒有在這裡等待的話恐怕周瑜是一夜不歸的事實。

「孔明,不要!被人看見很丟臉!」周瑜感覺有隻手已經探入自己的衣襟,急忙的抓住對方的手希望能夠停止這看似瘋狂的一切。

「公瑾,你知道我對你求愛的時候你最常對我說的就是不要?你可否知道我也會傷心難過?與心愛的人結合是一種罪惡嗎?」孔明停下手邊的一切動作,他低下投的動作讓周瑜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但是從他難得嚴肅的話題以及語氣真的讓周瑜訝異了。

「孔明你……」周瑜正要說些什麼來化解這樣凝重的氣氛,卻被聽不出情緒的孔明打斷:「如果都督真的只把我當成蜀國的軍師,那麼我會從此放手,以後井水不犯河水。」

周瑜突然感覺心頭一陣緊縮,老實說他不是討厭跟孔明發生關係,只不過他一直想要當攻而已,沒想到拒絕的話說的太多真的讓對方受傷,周瑜有些急了,希望孔明只是在鬧他而已,卻發覺對方真的已經鬆開自己的衣襟。

「都督,夜深了,請早點回去休息。」孔明不留情面的轉過身去,周瑜突然發覺自己好像也在哪裡看過這樣的情景,正是當年伯符一去再也沒有回頭過。

不要…..他不要再體驗一次失去心愛人的感受…….周瑜驚訝的發覺原來孔明在自己心目中何時佔了這麼重要的位置,不知不覺間他已經拉住孔明的衣襬。

「都督還有什麼事情?」孔明冷冷淡淡的語氣叫周瑜心驚,他從來不知道孔明會有這樣對自己說話的一天,他抓緊對方的衣服說道:「孔明,不要走…..不要走…..我….我只是想要當攻….並沒有討厭跟你….跟你….」說著說著聲音變小,「發生關係。」

「喔?但是每次都督口中都像求救似的高聲呼救,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被強來了。」孔明頓了頓,像是在尋找什麼確切的形容詞,「所以以後我們還是不要來往的好。」說完便伸手去撥開周瑜的手。

「孔明!你不要走!我是….我是真的沒有討厭…..真的…..求求你不要走…..」周瑜常常在想如果當年他有攔阻伯符的話,也許他就不會死,如今他有種直覺,如果不拉住孔明的話,他們兩這一輩子是不會再有交集的了。

「真的不討厭?」孔明停住欲離開的腳步,讓跟上的周瑜有了一線希望。

「不討厭……」周瑜不知道這算不算撒謊,不過雖然他不喜歡每次被壓,但是孔明說真的也沒弄痛過自己…..慢著…..這不代表他以後會當接受的那一方!他只是說不討厭跟對方發生關係,如果孔明讓他壓那麼一切都會更美好,就是這樣,恩,對。

「我就在等你這一句啊~~公瑾小親親,今天晚上你別想睡了。」孔明就像一百八十度轉變,讓周瑜體會到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最高境界,他還沒來得及後退就被孔明撲倒在地。

「你…..」周瑜有些驚訝對方的反應,但沒想到孔明滔滔不絕的說著:「我就知道你絕~~~對捨不得我的,唉呀看看,我如何能沒有你呢,就如同你不能沒有我一樣。」說到這裡,孔明露出了賊樣十足的笑容。

「孔明你騙我!」周瑜愣了兩秒才發現對方是個演戲天才,他氣憤的想要掙脫,卻發覺孔明嘻皮笑臉的湊上來吻住自己。

「唔唔唔….唔唔唔唔…….」周瑜本來想要大聲呼救,卻被孔明的舌頭攪的根本沒機會開口,他越發掙扎對方就吻的越深,直到周瑜整個人都癱軟下來孔明才放”嘴”。

「呼呼…..」周瑜急速的喘著氣,趕在對方又要湊上來之前抗議:「孔明你說話不算話…..唔唔…..」

「是你說不討厭的啊~~」孔明再次封住對方的嘴之前扔下了這句,讓周瑜徹底明瞭到什麼同情心同理心根本就是放屁,對於孔明這種厚臉皮的人完全不管用也不需要用!

「唔唔……」周瑜驚愕的發現自己的上衣已經被敞開,天啊!這裡可是離主公的寢室沒幾步路的草地上,這也太放肆了啊啊啊啊啊!!

「公瑾,你想回去嗎?」孔明似乎是良心發現的放開對方已經略顯紅腫的唇,只見對方點頭如搗蒜,他笑開的將周瑜拉起,原本鬆一口氣的周瑜卻在重新被壓回轉角處。

「可惜我不太想回去耶,你看看今天的月色這麼的迷人……」孔明露出色狼的笑臉,「不如就一同賞月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