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被留在森林中的彌勒在目送神樂離去之後,看著自己身穿的白色和服,自己原本的衣服不知道被奈落擺去哪了……
臉上嫌惡的表情伴隨著開始奔跑的動作。

終於逃出來了…….我要趕快找到犬夜叉他們……
珊瑚……..請妳等我……..

可是接連數天被奈落折疼歡愛過的身子體力已經削減了一半,再加上因為沒有胃口吃的不是很多,跑了不知多久的彌勒開始漸感體力不支,但是他依舊沒有停下、繼續的跑。
因為他知道如果就在這裡停下,那麼他所做的這一切全都是白費的…..

茂密的樹林不停的在頭頂上變換,但始終長的一樣的綠葉裡面透露不出是否已經出了奈落的城池範圍。
「呼…..哈………..乎……..」
臉色漸漸蒼白,流出的汗已經帶著有些濕涼,慢慢的…….奔跑的速度漸漸緩慢,接著支撐著一隻大樹幹,不停的喘著氣。

不行……..我不能停下來……..我………..

感覺眼前的樹林變的迷霧迷霧般的,彌勒看到了在那盡頭散發的淡淡光線。

我要快點離去……….不能停下來……..會被奈落…….抓到的……..

用盡了全身最後的力氣,彌勒奔向那線曙光的來源。




眼睛前映入的不再是千篇一律的森林,而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而此時卻有個人影擋住他的視線。

「這不是……跟犬夜叉同行的那個人類嗎?欸……你還好吧?」
咖啡色的穿著伴隨著幾隻野狼在遠方咆哮的聲音,是彌勒在有意識以前最後收到的。

「哇!你沒事吧?欸欸!」
臉色蒼白再加上一身白的穿著,讓鋼牙剛才真的以為是鬼從森林裡面跑了出來。
而現在這位似乎昏倒的仁兄就這麼倒在他的懷裡…….噢不要…….他只對阿籬有興趣啊……..

就在彌勒倒進鋼牙懷裡的這麼一瞬間,只覺一陣殺氣突然狂湧而致,伴隨著熟悉的臭味。

呃…………

突然自己被觸手掐住脖子、狠狠的摔到樹幹上,接著下一秒,數十隻觸手貫穿了自己,其中有兩隻觸手是攻擊自己裝有四魂之玉的腳。

無法阻止從喉頭間大量湧上的嘔血,抽離自己身上的觸手帶著四魂之玉的亮光和鮮血回到主人的身邊。

「快逃!!」
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大聲的咆哮…….

就算奈落要殺了我、我也不准他傷害我的弟兄們…….

「我們不走!我們要跟你在一起!」
那平常跟在自己身邊總是跑的比誰都快的兩人竟然不為所動…..雖然膝蓋不由自主的抖動著。

「給我走!給我走!」
氣血翻騰之下不住吐出幾口鮮血。

「大哥…….我們……」
如此怵目驚心和狼狽的大哥是之前沒有見過的…..兩人猶豫的叫著鋼牙。

「給我走!」

就在此時兩條觸手打了過來,將嘗試著扶起鋼牙的兩人打了出去,過大的力道將兩人甩到山谷之下,沒入一片叢林中。

「誰准你動我的人了?」
抱著彌勒的奈落看著落到自己手中的兩塊四魂之玉。

「這真是…….天大的笑話….噁~~」
全身被戳出好幾個洞的鋼牙吐出鮮血,一臉不屑的說。

「還嘴硬?」
輕哼了一聲,眼神充滿著睥睨。


如果說遇到犬夜叉叫倒楣的話…….那麼現在的情況叫做不幸也不為過吧?
他只是來這裡讓弟兄們散散步而已……….就遇到這種事……..

什麼道理…………

希望他們沒事………

阿籬……..
我……..


低下去的頭不再有生命跡象,沾滿血的屍體沿著樹幹滑了下來。
奈落此時望向倒在自己懷中的彌勒。

畢竟神無還是他的分身,所以在結界開啟的時候他便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神無的結界與他的結界是一體的……..


「真是不乖呢…….膽敢想從我奈落這裡逃出去……..」
撫上那毫無血色的臉蛋,奈落的嘴邊掛著一抹笑容。

「現在只剩下你了………我要好好的…….教導你……..讓你知道………..」

將懷中的人而圈緊,嘴邊帶著擴大的笑容。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不管是身…….還是心……..」

觸手將四魂之玉碎片塞入胸前,只聽到喀一聲,那是乒湊起來的細小聲響。


你永遠是我的……..別想逃走……….永遠………都是屬於我奈落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