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唔….」
緩緩的睜開酸澀的眼睛,凝視著眼前的景色,是帶著有點柔和的光線射入自己的瞳孔。
我死了嗎?賈維想道。
隨及,喉嚨和鼻子裏面充水的不舒服感讓賈維連咳了兩聲,他有些納悶著…….人家說死後不是沒有感覺了嗎?
有些困惑的打量著四周,也許是因為角度的問題….還有自己身體明顯的無力…..所以他只能見到自己是躺在一張床上……
閉上眼睛思索著……這裡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呢?在自己自殺的時候為什麼都沒有想過這些麻煩的問題呢?
也許是因為沒有遵守與繁星的約定吧?自己曾經跪在滿天星斗下許下願望……誓言要逮捕到他…..當時的”豪情壯志”去了哪?
心口突然悶痛了一下,因為腦海中浮現了一個人的臉……那傢伙……連他死後也不放過他嗎?賈維睜開了眼睛,嘗試著要將腦中的影像揮除掉…..卻沒想到映入自己眼簾的是……”貨真價實”的尚萬強。
而此時的他正溫柔的撥弄賈維有些濕潤的金髮,灰色的瞳孔在見到自己醒過來的時候,掩不住喜悅。
等等……..為什麼這傢伙會在這裡?這樣想到的賈維有些吃驚的感覺弄上自己額頭的溫度…..他很想捏自己的臉頰──而他確實也這麼做了…..只是在自己臉上明顯傳來的痛楚…..換來的不是尚萬強的消失……而是自己的手被握住。
「你幹麻捏自己啊?」尚萬強訝異的握住賈維的右手,看著那有點發紅的右頰不禁有點心疼。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試著將自己手抽回來的賈維忍不住的問。
「這裡是我家啊……」尚萬強的眉毛皺了皺。「你現在在我家裡….醫生說只是有點氣管發炎…..不礙事的….你真是好傻….」
突然感覺怒氣衝了上來,賈維咬著下唇悶悶的問:「你幹麻要救我?」
雖然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一直在阻止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那麼討人厭呢?
只見尚萬強灰瞳裡染上不快:「我才要問你為什麼要自殺?」
賈維將頭偏了過去。
「我….我的命由我來決定是生或是死…不關你的事…..你把我救起來我一點也不感激你….」
沒錯….我就是想要停止這樣心跳的感覺…..你這樣只是讓我的努力前功盡棄而已…….
「我不需要你的感激……我只是想要知道為何你不追到底?」
「我……..我累了……」
疲憊的語氣,不知道是在說哪個方面的倦怠……也許是雙關的暗示?
「如果你不跨出這一步的話……就由我來做吧……」
嘆氣的尚萬強將賈維的臉給扳了過來,就在藍色的眼睛充滿著困惑時──尚萬強的臉冷不防的湊近──
「唔?!」
賈維有些無法理解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的臉紅了起來,接著藍眼緩緩的閉了起來,專注於尚萬強的唇。
本來只是輕輕的在唇上點吻…..但接著便囓咬著對方的紅唇,舔舐的動作讓對方不自主的微啟唇──接著馬上入侵對方的口腔。
賈維的嘴巴裡面是冰冷的,不禁讓尚萬強仔細的在牙床和四周打轉,希望能夠幫對方加溫一般….一想到對方很可能就這樣葬身在冰冷河床時….
「唔唔…….」
突然自己的舌頭被纏繞住……賈維根本無法反應過來….只知道尚萬強越吻越深…..自己好像也一步. …一步的淪陷…..
就在賈維感覺氧氣快要被對方抽乾的時候,尚萬強離開了自己的唇,還勾著一條銀絲──不知道自己在尚萬強眼中是披散著金髮、臉上帶著紅暈喘著氣的誘人模樣,賈維無意識的將食指按壓上自己的唇,眨眨有些霧氣的藍眼問道:「這…..代表什麼?」
尚萬強用拇指摩搓上賈維的唇,灰瞳直直望進那一片澈藍裡,回答:「代表我喜歡你。」
在這句話說完之後的幾分鐘,房間裡瀰漫著一股僵持的沉默,賈維的臉像是被雷打到一樣,睜大的雙眼只能在眼睛乾澀的時候眨一下,張大的嘴巴只能急促的換氣但卻說不出半點字句。
尚萬強則是一臉平靜的望著躺在床上的人,似乎會怎麼樣他心裡都有了底似的──胸有成竹。
「你、你說什麼?」半天之後提出來的疑問。
「我說我喜歡你。」覺得自己不夠大聲,尚萬強低下頭在賈維耳邊咬字清晰的說。
賈維的臉馬上被紅色佔據,似乎連髮根都快要燒起來一樣,他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在猛烈的跳動著──因為、因為自己並不是一廂情願的啊!
但是那充滿喜悅之情的光芒卻馬上在藍眼中黯淡了下來,賈維不能明白,有人會喜歡追捕了自己那麼多年,處處跟自己作對的人嗎?內心的聲音問自己,如果是自己會如何?他搖了搖頭不敢去承認,剛剛他內心的回答是──憎恨吧。
「為什麼呢?」低下眼瞼不敢正對著尚萬強,也許是怕自己在那眼光中收到不想收的訊息。
「喜歡不需要為什麼。」撥開遮掩住賈維眼睛的瀏海。
「可是……..可是我追捕了你那麼多年、我──你難道不恨我嗎?」咬了咬下唇,還是問了。
這句話說完之後房間裡又陷入了沉默,賈維有點焦躁的想要聽到尚萬強的回答,但是在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下,他感覺自己的心也一點一滴的往下沉。
尚萬強閉上眼睛,接著吻上了賈維的額頭──接著用自己的鼻抵住對方的鼻樑,灰色的眼睛再次與藍眼對上。
「我不恨你。」
一句話,一句簡單的由四個字組成的肯定句,卻讓賈維的藍眼矇上了霧氣,接著在自己都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眼淚便從眼眶掉了下來──然而卻有個溫熱的物體阻止了淚水墜落之勢。
尚萬強用手指抹去賈維的淚,笑著問:「你呢?」
問題的答案已經是心照不宣了吧?只見賈維先往下看了看,接著像是下決心般的,他捧住尚萬強近在直呎的臉,接著將自己的唇貼附上了尚萬強的。
青蜓點水般的吻,然後一句小聲的低喃:「我也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